長春籐 瑜珈
Ivy's Yoga
www.yl.hk/yoga
Tel: 2478 0566 , 5544 3021
課程表 $收費/報名 各項瑜伽 團體/ 表演/ 私人班 關於我們
瑜伽是一種生活藝術,淨化身體,尋找身、心、靈的和諧
 
實而不華 不花巧
沒飛天遁地嘅式子,只有扎扎實實嘅基本功~高質素的教學 >>
二十年瑜伽路>>

增設 更多「不同時段」課堂

查詢時間

星期一,二,四, 五

10:00 - 20:30
星期三, 六 10:00 - 17:00
星期日假期 休息
 
 
「低空修復瑜伽」>>>
🧘🏼利用掛布柔軟包覆嘅特性,
讓身體無壓力延展,低空掛布刻意落係小腿高度,接近地面。
配合身體律動、呼吸引導,增加脊椎活動度,
主要針對伸展到頸部同腰部肌群;
可以讓全身處於放鬆狀態下伸展,克服身體緊繃 ,讓身•心同時修護,發展出全新嘅力量..>>>
 
 
 
修身修心 ~ 自己對住屏幕「難減壓」!
過來導師帶著 柴娃娃 做瑜伽 更正宗 更治愈
 

婚紗背後 (瑜伽前)

婚紗背後 (瑜伽後)
 
 
香薰瑜伽~加碼放鬆

你有冇試過忙碌工作過後想放鬆一下,並想找回屬於自己的時間及空間,所以選擇去學瑜伽,但上過後竟然做到死死吓🤪點解D人會話做瑜伽會好舒服?🤨
原因是你未掌握好當中嘅技巧而令精神上未能達至放鬆狀態😊
所以你可選擇由「香薰伸展瑜伽」來開始。
利用一些簡單伸展動作使身體放鬆繃緊的肌肉, 尤其是肩頸膊位置,增加肌肉和筋腱的強度,減輕勞損。
再加上天然香薰配合呼吸練習更有助我們放鬆心情,將思緒帶回到自己身上,有助入眠, 適合經常精神壓力大、生活節奏急促、睡眠質素欠佳的人仕。
May是一位香黨治療師又是瑜伽導師,她將二者結合成一個課堂,給一些有須要人仕,希望從而達到一些身體上的期望🫠😇

瑜伽輪 Yoga Wheel

借借力,沒想像中的難,循序漸進 便能按摩 整條脊椎。改善因坐姿不正而引致的寒背、腰背痠痛
伸展肩膊,大腿,腰,腹等,有明顯功效
利用深層肌肉來穩定,從而達到結實效果。

 

瑜伽特色:
靜態鬆弛的拉根動作
不算劇烈運動
帶氧呼吸運動
高度精神集中
"瑜伽帶"助初學者
時尚纖體方法

利用呼吸配合運動來平衡身心,從而得到協調。並通過伸展僵硬的肌肉及關節可改善身形,重現身段曲線,有著瘦身纖體效果。對一般肩週炎、坐骨神經痛、脊椎酸痛...有紓緩作用。
此外,由於瑜伽需要高度的專注力,所以能令練習者拋開惱人瑣事,投入其中,可紓緩緊張的生活壓力。

學生提供的
● 個人感受

●學生提供的『個人感受』 - CANDY:
不經不覺已在長春藤學瑜伽已有三年,最初只是抱著做運動、減肥的心態學瑜伽,但不久卻發現自己健康好了,感冒、腰酸背痛的情況減少。原本由一副硬骨頭,開始變得柔軟,完全多得導師的悉心教導及提醒,這就是長春藤與那些大型運動中心不同之處。長春藤每位導師都很細心及專業,按每個學員之能力,給予不同程度的動作,並且會詳細解釋該動作對身體有何益處及要注意之事項,這可見她們細心體貼。
在我懷孕時仍有學瑜伽,導師IVY見我們這班孕婦的需要,在自己休假的日子,特別開設了孕婦瑜伽班,真的使我很窩心就像一家人般的關心。最大的得著是在我生產時,雖然很痛但仍記得導師提醒我要放鬆及呼吸,所以我生產時便不太痛及疲倦,坐月後我馬上學回瑜伽期望快些修身,做翻個靚媽媽。


◆ 呼吸 冥想班
冥想所給予你的是任何東西無可替代的,它令你了解你的自我... 在冥想過程中腦袋會釋放神秘的腦波,它可以治療身體和控制自主神經系統,調節正常還會產生更多活力激素。益處:延緩衰老,改善免疫系統,平衡激素的分泌,使身體和精神重獲活力,生命力獲得內在的平靜和快樂。
 
 

大馬路 報名處

 
 
 
高溫瑜伽 歡迎查詢/見課程表!
高温瑜伽>> 本社之温度設於32-35°C下練習,環境不會太熱。隨著不同動作,身體自然排汗,式子更易掌握。既可幫助肌肉加速柔軟,改善關節痛外,大量排汗,促進血液循環之效,亦較傳統38-42°C高溫瑜伽安全及容易適應。由於各式子可達到更深層,不但容易排毒及去水腫,更能將身體曲線明顯,效果更加持久
 
空中飄動瑜伽 Aerial Flow Yoga >>
傳统倒轉動作,需作長時間練習及一定的力量、平衡力和集中力,才可完成。而近期流行之倒轉半空瑜伽,運用懸垂的絹布 (Hammock),可以讓平常做不到的動作,變得輕而易舉,令學員可以放鬆及安全地,享受漂浮半空中樂趣。 倒吊動作能帶來多種好處,如加速頭部血液循環、放鬆脊椎。大量血液倒流到頭部可刺激腦下垂體,除了有美白及抗氧化之外,沖散血紅素以減輕黑眼圈情況等之美容功效,亦可改善頭痛失眠。而絹布 (Hammock) 勒着腹股溝淋巴同時刺激淋巴位,可迅速排毒及減下身水腫的功效
 
 

中文大學醫學院瑜伽表演 - 紅磡海逸坊

中文大學醫學院瑜伽表演 -馬山新港城中心

● Winnie
在Ivy Yoga上了大約半年的課程, 對我本人來說是一個奇蹟. 因我被一種怪病纏繞著足足7年多了, 臉上總是紅紅的, 浮腫的, 一塊塊不平均地遍佈臉上! 已尋遍各大小中醫,西醫..甚至驗血, 針灸, 也不敵這個不知名的病.
自從開始了瑜珈課程後, 臉上泛紅的地方好像不知不覺地散去. 相信應該是加速了血液循環, 增加了關節的活動令全身經絡得以開通. 雖然還未算是完全康復, 但逐漸看到成績來了! 礙於工作關係只能每星期上1課, 若能保持每星期多上幾堂我相信效果更佳. 我會繼續努力, 打敗病魔!!

● Karen:
我响度學瑜珈三年多,我以前怕辛苦從不做運動,但而家一星期起碼兩堂!因為導師會細心咁留意各學員應改善的問題,慢慢指導!我分別參加重點修身及纖體減壓班,前者可以改善我身型問題後者就好像跑步的帶氧運動,兩者配合下身體比以住健康!

●學生提供的『個人感受』 - 你好! 我係Aiko
由差唔多懷孕5個月開始跟IVY 學瑜珈,我覺得IVY 好細心,每一個動作都會好仔細咁教我地~ 我生完BB都一定會返去修身架 ^^

● 黃生 (Victor)
瑜伽都適合忙碌的男士。兩年前, 因為肩頸關節和膝蓋痛, 要迫我去運動, 但香港人日忙夜忙, 好難有時間去跑步或打球,朋友提議不如做瑜伽, 我第一個想法太女性化啦, 男人去做瑜伽, 會不會好尷尬。
想了好幾個月, 身體告訴我要做一點東西, 不能再拖, 心想試一堂瑜伽吧。幸好, 我參加了「長春滕瑜伽」, 瑜伽導師Ivy教得好, 透過簡單的式子、呼吸練習和放鬆技巧令你掌握瑜伽基本瑜伽動作,每堂做有小小變化而令人不會沉悶。
雖然每星期一次, 不經不覺已學了兩年多, 已經成為習慣, 現在不是為了有一點的運動, 是希望在忙碌的生活中, 能定時去放鬆情緒及紓緩壓力, 讓生命中有一刻屬於自己的時候。

●學生提供的『個人感受』 - 我叫Catherine
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工作,沒有太多時間走動,所以大肚腩、拜拜肉、水桶身形通通都擁有,因此我會盡量抽時間做運動 “keep fit”,如游泳、跑步、到健身室做運動,但效果都不如理想;直至2006年開始學習瑜伽,經過這幾年的練習,我覺得瑜伽這項運動比較適合我,因為我覺得做瑜伽在體能上不會太辛苦,而且身體健康、身形體態又可得到改善,還有在做瑜伽前有的膝痛亦沒有了。
私人組班

私人興趣小組、復康小組、大家族小組... 詳情另議

合辦-瑜伽課程
例如:團體/公司/會所/學校...

提升 同工/職員/住客/學生... 的健康
(提升 工作/學習 效率) ..詳情

OL/常用電腦 呢招㊣!

● 瑜伽 表演 服務 ..詳情

「瑜伽」到底是什麼?

瑜伽是印度主流哲學之一,並非一門宗教,甚麼宗教人仕都可修練,它是種「身心靈」合一的運動。其動作就稱為「式子」,通過各種式子配合特別的呼吸、按摩法、唱聲法、休息法、靜坐法等,令「身心靈」得到全面的釋放。

並解決「都市人」常有的惰性、怕辛苦、沒時間休息等陋習,輕輕鬆鬆平衡身心健康。

● 功不可沒...創新法 ~~ Ivy

達致上述效果,導師...真的功不可沒。她融合瑜伽的多種派別,創了一套全新的教法,來配合生活繁忙緊張的都市人需要,從而達到治療、減壓、排毒、纖體的最佳效果。並使初哥及愛鑽研花式的老手,都樂地其中。

↑ 嘩! ↑
原來撐撐背

↑ 係咁㊣ !

● 上課中心設有喜馬拉雅山-鹽晶燈 及負離子空氣清新機,提升空氣質數。

極深度的鬆弛?㊣

第一次參觀瑜珈班,最深印象的是,課堂完結時,讓學員收息的環節,關上燈、齊齊撻抵、閉上眼。導師用柔和的聲音,輕輕呼喚著、引領著學員,進入冥想的境界。       
在冰硬的地板上亦仿佛躺在軟綿綿的幼沙般,輕飄飄、軟綿綿的拋開一切,享受一刻完完全全的寧靜。在一連串運動後,來個這樣身心靈上的深度休息,相信真會有點死去活來的感覺。


玩搏擊運動的鐵漢子,亦借瑜伽解劇烈活動引起的筋骨神經痛

 ●部份學員習「瑜伽」後的個人感覺...改善


●搵埋媽咪學,支持吓,改善佢健康、減少代溝,自己又有得玩.
  • 身形問題(線條修長,優美了)
  • 坐骨神經痛
  • 肩週炎
  • 寫字樓腰背痛
  • 年青人脾氣暴躁
  • 精神壓力大
  • 寒背
  • 轉天氣時的腰骨痛
  • 氣管毛病
  • 懷孕時影響脊骨變形

 
更多 空中瑜珈 圖片 >>>
 
 
長春籐 瑜珈
Ivy's Yoga
www.yl.hk/yoga
Tel: 2478 0566 , 5544 3021
課程表 $收費/報名 各項瑜伽 團體/ 表演/ 私人班 關於我們
瑜伽是一種生活藝術,淨化身體,尋找身、心、靈的和諧
 
Tips: 欣賞圖片 - 橫机
 

長春籐瑜珈社
IVY's YOGA Association

香港 元朗 大馬路 / 同樂街

Tel: 2478 0566 , 5544 3021

網址: www.yl.hk/yoga

 
查詢時間表
星期一,二,四, 五 星期三, 六 星期日假期
10:00 - 20:30 10:00 - 17:00 休息

圖片只供參考

資料由上述商戶提供,
只供參考,如有改動恕不另行通知,如有疑問歡迎查詢

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,不得複製

● 有關更多元朗 【古蹟,文化,旅遊點,西鐵接駁...資訊】,歡迎瀏覽 元朗網站 www.YL.hk